close

Karen吵著說他也想去這麼漂亮的早餐店

所以,就來囉~

楓糖法式吐司 $65

香蕉牛奶 $70

有看到嗎?飲料比吐司貴.....

Karen喝了一口後說:好牛奶喔!!

(因為他不太敢喝牛奶)

我說:只有加香蕉&牛奶啊!!

其實是真的很香濃~

我問Karen想吃甚麼吐司

他卻說:你不是知道我不喜歡吃麵包的嗎!!

可是這裡只有麵包啊!!!!!!!!!!!!!!!

討論後點了這個

一開始還不是很想吃,吃了一口就接二連三的停不下來了

還直說好好吃.....真是被打敗了

而我又點了一份

口力口里G-起司熱煎三明治 $100

其實是因為看到咖哩,Karen喜歡咖哩

所以想說看他會不會有興趣

果然,一端上來聞到咖哩味道就自己飄過來了

都不等我,就自己拿起來咬

然後,就把楓糖吐司放到我面前

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,媽媽認了...

楓糖法式吐司,用蛋液煎的香噴噴的還沒送上來就已經聞到蛋香味了

切小塊,淋上楓糖,好像把蛋香升級了,加上吐司的鬆軟

難怪Karen會喜歡,我也挺喜歡的

口力口里G-起司熱煎三明治 一上桌咖哩香就瀰漫在我們周圍了

完全蓋過其他香味,難怪Karen會受不了

咖哩配上起司,再讓吐司吸附湯汁,超好吃,超滿足的~

S__53452807.jpg

S__53452809.jpg

回家的路上,Karen一直說下次還要來吃咖哩,雖然會有一點點辣,可是好好吃喔!!

咖哩完勝!!

 

初訪文章請看這裡LULU&BUN/CAFE初訪

 

店家名稱:LULU&BUN CAFE
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0-1號

店家營業時間:07:30~14:00

店家FB:請按我

 

◆ 食物的描述皆為個人食用後的心得分享,僅供參考

◆ 正確的營業時間及店家相關資訊,請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